yhy

回忆

想到19年她过生日

我准备的那支口红和那块dw手表

被我拜托朋友塞到了他自己准备送的礼物里

生日前 我托朋友打听过她的喜好

她说最近觉得dw还挺好看的

后来她去问了朋友

知道了那块表是我送的

最后dw虽然被退回来了

朋友也帮我守口如瓶

那只口红 被当作她朋友送的

永远留在了她身边

今天突然想到

那只口红 正红色的纪梵希新年款

很配她的气质

应该代替我陪伴了她很久很久

口红无数次覆上她的嘴唇

她很美 化了妆的她在口红的映衬下更美

那是我一辈子碰不到的地方

那其实是我给他准备的礼物

她应该永远不会知道

但我知道

她是我一辈子得不到的人

也是我不知道还要过多久才能放下的人 

评论